星三~是一ㄍ很特別ㄉ節日 第一次與喜歡ㄉ人過那種節日 
等你~等好久 買鞋子逆~ 讓我等那ㄇ久~~~
沒關西~等你~我會安靜ㄉ等 直到你來為止
一見到你~~我ㄉ嘴角上揚ㄌ起來..
眼睛全看ㄉ都是你.. 直到你拿出金沙 叫我時 我才回神..
你說這是要送給我ㄉ~~~我好開心 因為那是我第一次收到..所以很開心.. 那天晚上我感到好幸福唷!!能抱妳..
抱著你不知ㄑ哪逛 直到你說要下來走走!!!  嘻嘻!!>///<(害羞中)
 你ㄉ手摸到我ㄉ時 你ㄉ手好冰 好想替你取暖 但我會怕..怕你伸回ㄑ...
你ㄉ手鉤在我肩膀時~~好幸福唷!~~你又牽我ㄉ手更幸福..
若能抱妳那該有多好!!
原想要和你一直走下ㄑㄉ說!!你就突停下然..我ㄇ就聊起天來ㄌ..聊天 看夜景看傻ㄌ  就想說來偷喵擬依下好ㄌ..
結果好死不好ㄉ..被你發現ㄌ..害我好害羞..眼神不知能往哪飄..  你卻說 叫我看著你..我會害羞 而且霸看太久連被侵ㄌ都不知...所以我就轉移目標...  你還把我扛起來嚇都把我嚇死ㄌ...還揹我 我祇怕我會把你壓扁...
要回家時 你叫我拿一盒長長ㄉ禮物回家 你說看不懂你要拿ㄑ環ㄌ 幸好我看ㄉ懂 ㄏㄏ你第一次送人 我第一次收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81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