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貝~       我ㄉ寶貝~

愛我ㄉ寶貝       想捏捏你ㄉ臉

吻我ㄉ寶貝       想吻吻你ㄉ嘴

看我ㄉ寶貝       想牽牽你ㄉ手

抱我ㄉ寶貝       想抱抱你ㄉ身體

牽我ㄉ寶貝       想想念你ㄉ模樣  

疼我ㄉ寶貝       想見到你ㄉ表情

煞我ㄉ寶貝       想看到你ㄉ微笑

喜歡我ㄉ寶貝      想觀察你ㄉ動作

體諒我ㄉ寶貝      想仔細看你ㄉ眼睛

煩惱我ㄉ寶貝      想天天見你ㄉ人形

擔心我ㄉ寶貝      想天天聽你ㄉ聲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81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