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模仿昨天)好開唷!!!終於到了夢時代也跟心愛的人一起到那...
整ㄍ爽ㄌ起來 一直在笑還被他罵(也不算罵就很點兇兇ㄉ!!)
一進去..哇塞..爆多人ㄉ(但不會很擠)我們一樓一樓逛...
但心中有許多想看的東西..卻不敢說 怕他會說..你先在這我先走人了..
就真的很怕這樣.. 我看到有娃娃店,還滿想進ㄑ逛ㄉ說!!還有房間...
很多就對ㄌ!!(因為第一次跟男友逛街不知怎樣逛究像ㄍ木頭人似ㄉ跟在後面)
到ㄌ中午..再找吃ㄉ發現..
哇靠!!每一間都爆滿..就看到ㄌ7-11就ㄑ裡面買東西吃...
結果他 說他要ㄑ餐廳裡吃..(心裡想早知不要那ㄇ早買說不定就可以吃到ㄌ..)
後來就陪他進ㄑ吃...在餐廳還滿開心ㄉ..
但很火ㄉㄧ件事情 那就是..>0<
他盡然用西餐使用ㄉ刀子戳我ㄉ手..
害我ㄉ手呈現出好多ㄍ洞還流血.好想哭唷!!!
吃完中餐後..我ㄇ就要準備ㄑ做摩天輪..沒想到..好多人都在等..
我ㄇ等ㄌㄧ下下 覺ㄉ好久唷!!
就想說(反正票也沒有使用期限壓)那就下次再來座好ㄌ!!
因為不想要與別人一起乘坐就會覺ㄉ很奇怪壓..
時間多ㄉ是..
我ㄇ就ㄑ金獅湖玩..(應該算是走走吧!!第一次與男友ㄑ那..)
我ㄇ究走走逛逛後就騎阿噗噗(不是我是車子)
我ㄇ到仁武...也是聽他講ㄊㄉ過ㄑㄉ事 覺ㄉ很開心
我ㄇ在那邊 邊騎邊看房子 討論哪種房子比較好看比較休閒..
(第一次找到跟我心靈相通ㄉ人)有夠開心a...
看著看著時間過ㄉ好快..結果回到家時...被罵ㄌ..快要哭哭ㄌ..
幸好我家ㄉ老公..傳ㄌㄧ封阿訊給我...看完後覺ㄉ很開心
心中那一ㄍ不愉快ㄉ事..就消失不漸ㄌ..
開一ㄌㄧ整晚..
想要下次能跟你出ㄑ久一點..不知可不可以ㄉ說...

我還要在ㄑㄧ次夢..我要把我沒看ㄉ都把他看光光...嘻嘻!~~~~!@v@
可以嗎?!?!我心愛ㄉ寶貝老公...哈哈!!!
至於啥時會更升等...這...就要看妳ㄉ表現ㄌ唷!!!哈哈!!!我會乖乖ㄉ..
不會在罵ㄌ 對不起 今天...還讓你聽ㄉㄧ清二楚ㄉ說..
我 罪 罪 罪 罪 罪 罪 愛a寶貝老公....I LOVE YOU FOREVER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81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