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 宇 中 - 蒼 蠅 的 淚 滴


你 的 美 麗 像 黑 森 林

誰 不 著 迷 誰 又 靠 得 近

溫 暖 還 是 冰 冷 冷 猜 測 下 一 秒 你 的 天 氣

寶 貝 還 是 玩 具 我 懷 疑 我 自 已



戴 蒼 蠅 的 眼 鏡 太 多 你 數 不 清

一 千 種 個 性 誰 向 誰 說 我 愛 你

你 又 不 是 垃 圾 也 沒 有 長 細 菌

卻 讓 我 生 病 親 一 個 讓 我 痊 癒



戴 蒼 蠅 的 眼 鏡 看 你 舉 棋 對 定

一 千 顆 淚 滴 告 訴 我 有 多 愛 你

即 使 你 沒 反 應 我 想 我 也 願 意

被 一 個 溫 柔 的 表 情 騙 我 愛 上 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81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