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 志 祥 - 不 懂 我 的 心

許 多 樂 器 一 竅 不 通

吉 他 也 不 全 懂

美 妙 的 旋 律 各 不 同

想 你 無 盡 的 溫 柔


你 說 你 喜 歡 我 唱 歌

眼 睛 甜 甜 的 望 著 你

抱 著 真 心 用 我 的 方 式

說 愛 你 我 願 意


一 句 月 亮 代 表 我 的 心

幾 個 和 絃 編 織 了 愛 情

其 實 很 容 易

伴 著 吉 他 唱 出 我 的 心 意

一 句 其 實 你 不 懂 我 的 心

我 的 愛 早 已 超 出 你 預 期

其 實 真 的 愛 你

一 切 時 間 證 明 慢 慢 靠 近


愛 的 音 符 正 在 撥 動

旋 律 穿 透 了 天 空

六 弦 勾 勒 出 感 動

愛 情 不 會 再 溜 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81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